2017年1月的阅读回顾-附篇

1. 创业者有两个努力是最重要的,[highlight]一个是从零到一的强执行能力,一个是传教士般的能力和魅力[/highlight],这两者缺一不可。
2. 你在一个组织里,你必须要让自己[highlight]在四十岁到来的时候尽快的进入到一个管理层的岗位[/highlight]。因为只有在管理的岗位上你的阅历、你的社会关系的能力才会被极大的放大。
3. 坚持不懈的进行正确的期望管理,坚持越久意义越大。
4. “多重职业”成为全球新趋势,每个人都会通过知识变现,而且越来越快,只要你有「内容」。
5. 运营中的企业,我认为有三种能力:策略、计划和执行。这三种能力必须同时具备,才能有效影响市场,并获得相应的利润回报。
6. 一个人有了自尊心,他才可以明确地去“指导”自己向正确的道路迈进。所以,[highlight]人应该不断地维持自己的尊严,尊严可以发掘自己的潜能,和促进自己的工作效果[/highlight]。不但这样,我们每天要重复估计自己的潜能,看看是否有所增加。 -by Bruce Lee
7. [highlight]腾讯成功的核心能力[/highlight]并不是山寨,而[highlight]是创造了一系列原来在中国并不存在的商业收费模式[/highlight],为中国互联网的盈利能力打开了一条光明大道。
8. “修炼功夫的目的不是致力于击破石块或木板,我们更关心的是用它影响我们的整个思想和生活方式。” -by Bruce Lee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