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MT主机

  切换到MediaTemple主机上,开始使用这个口碑一直很好的服务商。一个服务商能做到这个程度,确实另人佩服。虽说一样是VPS,但整体感觉还是挺稳定,速度上比国内的差了一点点。总的来说,这一段试用,还是比较满意的。目前liuyuntian.com与blog.xiaoxiao.com.cn同时挂在一个目录下,各位同学根据习惯订阅都可以。关于MediaTemple,这里有一些信息,有不熟悉的可以了解下:

  1、认识一个全新 Media Temple
  2、走近Media Temple
  3、Media Temple全接触 全球首发
  4、深入分析Media Temple
  
  好消息,域名有戏。当我详细反复电话咨询了中国频道后,才知道我的这种情况是可以修正域名备案信息的,关键是不需要提供7年以前的组织机构代码,只需要要的组织机构代码就可以了。现在看来,是代理商客服的问题,未能够清晰的指出一条名路。

  好了,资料提交了,就等消息了。

11 Responses

  1. […] 就在前不久,我被一篇文章吸引了,文章中提到了MT,让我不得不去关注它,一时冲动就用交通银行Credit Card IB 花400美金购买了一年的DV。经过两天的了解,发现MT的DV确实不错,可惜的是,我并不了解shell,于是在大猫的帮助下,我退掉了MT,换上了MV,可以说,对于现在的我,MV足够用,而且它的性价比要比同价位的MT高许多,不多做评价,好不好只有用过的朋友才知道。 […]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