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09.08.23

1、VPS主机不知道什么原因,挂掉了一段时间,影响了这台VPS上的好几个哥们。有不错主机推荐的哥们可多多告之。而正好这段时间是超级忙,博客也荒废了。每当打开订阅看到很多优秀的博客文章出来的时候,很兴奋,可用性这个行业越来越好了。年前的时候,董建明博士来深圳,一直和他聊着这个话题,其实我们这个行业未来前景很大,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如何更好的把信息传播出去。

2、那夜和几个旧同事吃饭聊天,一直到深夜。很High,也很兴奋,从来没有过这么久的时间和老同事一起一起这么开心的聊着往事,八卦是难免的,依旧是那么有意思,就像回到了从前。想到两年前和T一起做项目加班很晚,想到A那时候训练的时候做猴子状,感叹时间过的真快。

3、打算重新整理一下博客,前些日子一些朋友问我要博客的皮肤,其实我也是改的,有一些问题也懒得去调整了,越来越懒了。原来的做的也很不错,我只是小调了一下,有空我整理下发给各位。有网页技术的,直接拿一下也OK。

4、有想在深圳打算组织多一些的活动,以前是经常和几个哥们一起吃饭,看来可行。下次直接订饭局算了,每次五六个人,钱呢、AA制。有喜欢的同行留个言,到时候我来组织。

5、发现在我的GTD系统已经开始不适应现在的工作了。其实我也不认为GTD是永远不变的,他应该是随着个人工作的不同而不同,像有些人,可能并没有这么多事,那么精力就放在回顾上,回顾可以让人考虑到很多的事情。其实古语说的很好了,“日三省、自我行。”放在现代也合适,未必所有人都需要GTD,明确你的目标、一步步实现它就好了。

6、再次分享一下我的RSS订阅,体验、Web设计、时间管理一类的居多。我的RSS阅读方式大都是扫一下,对感兴趣的标题会着重阅读一些,对信息类的采用速读方式(没想到以前高中时候无聊时练的一个东西居然现在起到这么大的帮助,推荐这个方式)消灭掉1000+。我也不会陷在RSS里面,还是把大脑多留一些空间去思考。下载我的RSS订阅

4 Responses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