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See2say看道

See2say 看道
  
  给大家推荐一个网站:See2say 看道(www.see2say.com),是个朋友做的,新世纪音乐社区类型的站点吧,主要是针对新世纪音乐的欣赏和评论。

  这个网站前身是“全心致力于新世纪音乐在中国的传播”的西尔德斯神话,以前是个博客,现在改成了网站。站上“速度快”、“资源全”、“氛围好”,基本你想得到的新世纪音乐See2say都有,而且站上的发言气氛很好,都是真正的分享者和聆听者。在站上也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爱好者。

  See2say网站上有放出几首试听,大家可以去听听看。要听其它的就要注册和下载一个专门的“评论和收听软件”了。不过作为新世纪音乐爱好者,个人觉得还是很值得。

8 Responses

  1. 支持一下!
    新世纪的音乐可以有个自己的频道,觉得真当是好事儿!

  2. 很漂亮,只是感觉播放器窗口稍微显大了点,可能加了登陆框的原因吧

  3. 你喜欢那种类型的音乐,喜欢摇滚么?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