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工作的女人之三 – Yoki

  1. Yoki来公司后一直到现在,和我办工时候的距离从来没有超过1.5米。
  2. Yoki在某些方面不得不让人佩服,因为Yoki被大家称为U姐。
  3. U姐年纪比我小几岁,但我依然要叫他U姐。U姐一直说这样喊总会叫老,事实上是相反的。
  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虽不能用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温婉娴淑、仪态万千来形容U姐。但“漂亮”这个词是属于U姐的。
  5. U姐是属“肉食动物”的。U姐曾经把一张“肥胖可耻”的字条贴在显示器边,其实不是吃肉的原因,那叫丰满。不信?看最下面的照片。
  6. U姐很细致。面对她提出我未能深入的工作问题,我只能对她说:还未了解,在进行中,在改…。我一个汗啊。
  7. U姐的Qzone:点这里。(不知道现在是否还在对好友可见)U姐喜欢及了解公司的产品似乎比我这个老员工还要深,Qzone是她比较熟悉的一个产品。
  8. 我不知道女人是否都喜欢House、Money,但U姐对于理财,对于基金,对于股票,往往一套一套。从她身上,能学到的东西比她本身的工作,更有价值。
  9. U姐一直把那张在总办接待会上和Pony合影的照片放在Qzone上,惹人嫉妒。下次汇报的时候,我一定记得拿相机。
  10. “你们女人,都是互相吹捧,互相赞美以求生活快乐。”当某人的老公说到这话的时候,U姐和她们一帮女人,笑得很甜。女人总是喜欢听美的。
  11. 所以,我就会说:U姐,最近你好像瘦了点,这段用户很多?U姐总会开心的说:真的吗?是吧?不会吧?然后扭腰轻轻转动,得意死了。

U姐绝对生活照:

yoki_life_photo.jpg

更多照片,再做一次广告,去看U姐的Qzone吧。

6 Responses

  1. 色一个,这个么美女的照片,在其它人的博客中看见过哦。

    想了想,原来你们都是一伙的。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