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的注册问题

  没想到有感而发的一篇博客“滔滔的十八种用法”,竟然被相关同事推荐到了滔滔首页,好兴奋!推荐两天以来,我这个300元/年的虚拟主机居然还能撑得住几千次的点击。滔滔的的用法远不止这十八种,各位肯定有更多的用法。

  感谢各位热情支持公司产品的朋友,恕不能一一回复各位一些相同的问题,即:“滔滔如何开通”,“滔滔如何注册”,“为什么每次都是0”?在这里,我想说的是:面包会有的、鲜花会有的、滔滔的名额也一定会有的。关注滔滔,请各位关注滔滔的Qbar ,你要的答案、最新的新闻Qbar里一定会有的。

  感谢Ponyz等同学指出了我的错别字问题。今天保证每发一篇文章前,仔细检查两遍,杜绝错别字!再次感谢各位!

  BTW:如果以后多写一些QQ相关的产品,我的博客是不是流量很更高一些?

221 Responses

  1. 帮个忙好吗?送我一个滔滔名额,好想上滔滔上面唠叨几句.QQ 315201653 感激涕零….55555555

  2. 邀请我一个名额可以吗? 240434160

  3. 我好想点亮啊!!帮帮忙好吗?QQ710127171

  4. 谁帮帮我呀
    我想滔滔很久了
    给我个机会
    给我个名额把
    谢谢哥哥姐姐妹妹弟弟了

  5. 呵呵,
    盛大骗钱的。手机发个短信立即就亮了。我的就亮,

  6. 我也想注册啊,不知道怎么注册啊!

  7. 一定要教叫我啊,给我发个邀请吧,拜托,拜托!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