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爷们儿!

刘德华成都演唱会,一个男歌迷冲进靠台前和保安引起争执并招毒打。在刘德华制止后仍没有停手。老刘一下子从两米高的台上跳下来了,什么都不说了,老刘真是一爷们儿!
不熟悉的先看下新闻链接:歌迷冲破防线遭狂殴 刘德华跳七尺高台救人

4 Responses

  1. 转一个评论,来自CCF。大家都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一下

    1.男歌迷:你喜欢人家就不要为难人家,大家都在台下看,冲上去有点不道德,扰乱次序

    2.保安:我看了这些估计是武警,(福州的演唱会我也去过,保安大概有1k人,武警估计也有1k人),他们过来维持次序,也没错,但是至于后来打那个歌迷,那个歌迷有没有骂人或做什么让保安打,这我们也不在现场,无法加以评论,但是最少打人是不对的!

    3.刘德华:唱到一半,已经有喊停手了,但是保安没有,这点保安做得不行啊,所以刘德华才跳下来,因为他不忍心自己的歌迷被人打,而且刘德华跳下来先是制止,结果制止不了,才出手的,后来保安知道惹不起后果就停手了,工作人员也加以制止了,后来刘德华还聪明记得把歌迷带到后面去,(大家可以看另外一段视频可以看到这个)

    评论说居然有人说刘德华假唱,这点是在说得有点太过了,听过这歌就知道他根本就没假唱!

    本来刘德华会继续唱完那首歌的,但是工作人员听到刘德华喊停手,所以直接切入到和声部分了!

    总结一下自己的想法

    那个时候刘德华如果不跳下来,那个歌迷估计要被打到住院了,所以刘德华也是冒着危险跳下来,帮那个歌迷解围的

    大家如果去过现场看,就知道,刘德华一稍有小工作,歌迷都是非常的轰动,那种现象真的很壮观…

    所以刘德华这次没做错,而且做得非常的好,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