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的情人节

  2月14日,与Jamie Wu去创业路的必胜客共进晚餐。

  人很多,服务员说排号吧。行吧,于是问现在是多少号,服务员说100号,一看我们的:194号。至少要等半小时左右。想想实在是太饿了,就座在门口排着。

  过了一会,一个戴眼镜的小MM过来了。问:“您要先点餐吗?过会儿到你们的号就不用排了。”

  我心想这服务挺好的,说行啊。于是小MM拿过来一个单子,Jamie翻了下,我才看到这个是为情人节预定的几款套餐,看了下价格也不贵。但不是很想按着这个的要求点菜,于是问小MM能不能拿过来普通菜单。

  小MM看了看我们一眼,“正义直言”地说:“今天是情人节,必须按着这个点菜。”

  俺向来不为强势所屈,说:“我不想吃这个单子上的,能点别的吗?”

  小MM:“先点这个单子的情人节套餐,再点其它的。”

  冒火,还没吃上呢,强买强卖?有点生气:“凭什么要这样点菜?”

  小MM似乎不太愿意理我,回头来了一句:“今天就是这样。” 走了。

  ……

  后来,我找到大堂服务员,问今天是不是这样必须按情人节套餐点,服务员说是这样,经理规定的;于是找到经理,经理急忙说不是不是,我说我已经听到两个人这么讲了啊,我等了半个小时就只能点你规定我吃的啊?马上赔不是,说小MM理解错了,您是多少号,我给你调下。我说不用,我吃正常的就行,不是说不起你这套餐,是不想吃你定的那几个东西,把普通菜单给我就可以,经理说可以可以,我们教育的不对,云云。

  最后等到了号,自己点了自己喜欢的。算了一下价格,和情人节套餐单上的价格相差不大。

  今天回想一下必胜客的服务,应该算是一种促销活动。只是这种促销活动实在是太另人失望,用俺们的行话来讲,用户体验太差。

  仅以此文,记录必胜客的情人节。

4 Responses

  1. 有脾气,你喊经理给你搞个VIP白金卡,下次不用排队.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