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也精彩 – 范海荣《歌魅》

  前段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些发烧碟,大都是DSD,老林说一直和我说DSD有点变味,我到不觉得,威扬唱片的那几张我买了,还不错的说。今天在网上看到了一张翻唱碟:范海荣《歌魅》

  

  可以在这里下载:http://bbs.fzsddn.com/simple/index.php?t29701.html
  还有这里: http://lib.verycd.com/2006/08/05/0000113908.html

专辑名称:歌魅
演唱歌手:范海荣
唱片公司:东升影视
发行时间:2006年07月17日
专辑语种:国语专辑1CD

曲目列表

01 曾经最美
02 家乡
03 不要再来伤害我
04 同桌的你
05 东西西北风
06 爱要怎么说出口
07 纸飞机
08 无声的雨
09 美丽心情
10 春花秋开
11 人间情多
12 朋友别哭
13 我要的不多

专辑简介

  当你打开这张碟,当你按下 Play 键的瞬间,你不会意识到范海荣与其它现今市场上的发烧碟有何不同,但5分钟后你必会被那如同红苹果般甜熟的声音所吸引。无论是《爱要怎么说出口》、《春花秋开》、《曾经最美》,还是《美丽心情》,歌中那女性特有的韵味与肉感,弥漫在浪漫的午后,这是范海荣天生的优美的嗓音和宽广的音域使她游刃有余地赋与此碟13首歌曲全新的意义。无论是喜悦、欢娱、阴郁还是悲伤,都以一种特有的冷静、呢喃的演唱形式表达出来,多年的演唱经历功不可没,每首歌都让人听起来舒心怡人,历经岁月更迭仍然如醇酒般清香甜润。精心的录音与制作更是此碟的特色,高、中、低频响丰富,配器虽简单但绝不单调,只因是演奏名家们在精心的编曲和完美的沟通下,技艺有着超常的发挥,而范海荣独特的嗓音品质体现出具有电子管时代录音的温润特性,中频感染力使任何人都难以抵挡。

  这张由国内发烧大师邹铁夫老师操刀的最新力作,因为以上种种原因而光彩四溢,驰名四海的黑鸭子演唱组更少有地加入,作为伴唱,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以此完美的搭配,严谨的制作,让国内热热闹闹的发烧唱片界再添一颗闪烁耀眼的明星。

⊙范海荣个人档案

姓名:范海荣
英文名:Helen
性别:女
籍贯:内蒙古
学历:硕士研究生
生日:11月25日
身高:164cm
体重:46kg
演唱形式:通俗
爱好:作词 作曲
星座:摩羯座
喜欢的运动:游泳 羽毛球
喜欢的颜色:白 蓝 绿
喜欢的动物:猫 狗

学习简历

1999年~2001年 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大专班学习
2002年~2004年 中央民族大学音乐系大本班学习
2004年至今~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艺术”研究生班在读研究生
海荣2001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师从音乐家李双江老师。2002年又考入中央民族大学音乐系。现在读“中国少数民族艺术”硕士研究生,是国内通俗歌手中少有的高学历。作为国内少有的女中音,她自行创作了很多经典的曲目,并广为传唱。

从艺经历

2004年首支打榜歌曲由内蒙古音乐人新吉乐图量身创作《爱在草原》,MV已全国热播。第二首打榜歌曲由著名音乐人卞留念量身创作《最远的永远》。

  第一首打榜歌曲《爱在草原》推出后,河北电视台《音乐在线》节目邀请做歌友会、安徽卫视、河北卫视、北京电视台、汕头电视台、旅游卫视、星空卫视、山东电视台等邀请做节目演唱嘉宾。为中央电视台六集电视连续剧《都是钱闹的》演唱主题歌《梦想成真》。为“世纪梦网”网站演唱主题歌《世纪梦网》。

  担任北京中视天诚广告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并出任形象代言人。 首支打榜歌曲《爱在草原》在网蛙音乐网站连续三个月入围中文金曲榜前三名,女歌手排名中一直稳居前三。在全国近100家电台排行榜上,持续十周在榜。

2005年5月担任TOP网广告形象代言人
2005年全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参加演出

2001年6月解放军艺术学院《军歌如潮》音乐会
2001年9月年演唱电视剧《都是钱闹的》
主题歌《梦想成真》
2001年11月中央电视台《新视听》栏目
2001年12月中央电视台《音乐擂台》栏目
2002年1月内蒙古电视台《相聚那达幕》栏目
2002年7月内蒙古《飞吧,乌兰察布》大型晚会
2003年3月北京电视台《东芝动物乐园》嘉宾
2003年8月拍摄MTV《爱在草原》
2003年8月年内蒙古《第五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大型演唱会
2003年10月演唱《世纪梦网》主题歌
2003年11月参加《音乐现在时》栏目
2004年1月参加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嘉宾
2004年2月参加《综艺黄金档》嘉宾
2004年2月参加河北电视台《音乐在线》专场歌友会
2004年3月参加汕头电视台《快乐新阵地》栏目嘉宾
2004年3月参加星空卫视《星空不夜城》嘉宾专访
2005年1月参加2005年内蒙古春节联欢晚会
2005年1月参加内蒙古春节特别节目《蔚蓝的故乡》春节晚会
2005年4月参加北京电视台《娱乐为人民》节目等、国内知名节目,受到了很好的反响。她独特的嗓音,让无数人为她的歌曲所着迷。作为国内少有的女中音,范海荣不断的学习音乐,并使其升华,使自己成为一名国内更加优秀的歌手。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