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坏了,上不了网了

  上周末机器开始出现问题,打8000同事电话,满以为今天早上能用,抱回来发现居然power都不行了。这台机器也快两年了,只有等能上网的时候再申请台新机器了。也顺便测试一下LBS的手机插件,再说一句,在手机上写blog不是一件轻松的事,看到有人做手机blog,不知他们如何改善这个体验。

  1:29分,摆平了机器,搞好了系统,装上了软件,完成了两个工作,现在已经1:30分了。很累,最近被这个项目折磨的很烦,问题出在哪儿也很清楚,只是很累,项目完了后再说了。

  1:32分,快走的时候,发现[exurl=http://blog.xicaojie.com]大熊[/exurl]依然在,不知道这个家伙在搞什么鬼,和我说写个Blog,我就不明白,流水帐一样的东西居然被Google评价为PR值5,当然也有可能是他的汐草街主站带来的流量,其实也没什么,老徐的博客一样很火。

  这就是名人,名人效应啊,1:35分,重启更新sp2,bye。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