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一些新闻

  在Flickr上看到很一些很有意思的图片,老外把Blog这个词玩出了文化。这里有Blog的手势Tshirt,这里还有Blog的歌曲

  拿到了Vist beta2和office 2007 beta2,测试中,很奇怪,VLK号也放出来了,不知道怎么搞的,呵呵。

  看到2advanced网站的变化,仔细了看了下。原来在4月份被日本的一家公司收购了。

  在Popever这里看到Stopdesign的负责人加入google,对简约设计提出自己的看法:现在有很多网站,打出“纯色设计”,“简约主义”,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至门户而下的网站改版,大都是因为服务器成本问题才进行的这种风格的网站设计,才进行的D+C,现在很多人可能误解了D+C的构建是怎么一回事。

  百度出了个少儿版,点击这里:http://shaoer.baidu.com/

  微软的LiveMobile已经开始启动,在手机上输入http://mobile.live.com,会发现变化很大,特别是手机版的MSN Messenger的启动,体验相当好,你会发现焦点移动的时候爽快无比,当然还有自动刷新。
 
  Donews把公司的IP加入了论坛黑名单。访问论坛会出现“对不起,您的 IP 地址不在被允许的范围内,或您的账号被禁用,无法访问本论坛。”的字样。

  QQ号码的密码保护系统升级,加强了QQ密码的安全性,以后修改密码改为WEB方式。

  推出新一代QQ密码保护系统,DNA信息验证,更好的安全性,关于DNA,看这里,目前系统小范围测试中。

  继续招人,想进腾讯公司工作的朋友看这里: 深圳腾讯招骋网站构建工程师 https://liuyuntian.com/article.asp?id=204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