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的管理和信息重组

  半年没有整理邮箱,Outlook一下子提示,邮件上限了,仔细的看了一下,容量是10G。平时没有太注意分类,加上忙,邮件现在一下子变成了一种累赘。我在想,邮箱应该怎么整理?

  随即试了一下微软的桌面搜索,还好,MSN的桌面搜索还算不错,找到相关的邮件还是比Outlook本身要快。真感叹,桌面搜索在这个时候体现了优势,同时,也不难理解TAG了。今天看到Discuz推出x-space,不禁为社区延伸的这个产品叫好。这种把信息类产品分散到集中的方式有点和邮箱的管理有相同之处。这样X-space就承担了信息管理的功能,当然我并不认为他是所谓的Web2.0,但我认同这种从社区延伸出来的东西,这是一个趋势,像个人Blog,网易社区很早就在做,在社区里,Blog叫做“个人版”。只是可惜网易社区没有能发挥他的长处,前段听说社区被黑,也是比较痛恨作俑者。

  如果Discuz能在X-space的基础之上深挖,相信Discuz能够作出不少成绩,以社区延伸出来的东西会更多,也会更有吸引力。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