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Vault玩一下这个游戏

  http://vault-redheat.com/blog/blogview.asp?logID=127

  1.你的睡眠、工作、玩乐、学习各占你多少时间?
   最近我一天睡7或8个小时吧,工作和学习应该在一起,没什么玩。自己算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吧。

  2.通常买回来的书会看完么?会看多长时间?
   会看完,这一段看的书《商道》、《申五的店》、《搜》;后两本已经看完,商道比较长一些,正在看。

  3.通常你买什么书?
   我一般买一些经济、科技类的书。也会买一些流行的书,能启发我的思维的书,大都会买。另外最近正在写一本书。

  4.抽烟么……?如果抽,消耗量是?如果否,歧视吸烟者么?
   不抽,不歧视吸烟者。但本身对国家这种一边禁止吸烟,一边又允许烟草行业表示鄙视。

  5.最近的主要工作是?
   给公司的员工培训,做用户体验感的研究和例行的工作。

  6.在下现在很困惑,不知道要向哪方面发展好——[3D美术、插画、UI设计、漫画]之中你觉得哪种适合在下?
   我对你那行不了解,觉得你搞漫画或插画挺好的,3D我看就算了,这个东西太花时间,也太花钱。

  7.相比职员生涯,你会选择成为soho么?为什么?
   我现在不会选择Soho,因为我觉得组织别人Soho比较好。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