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Danger谈天

  星期天下午和2B studio的Danger见了一面。

  在家小店里(感谢Danger请客),我们聊经典论坛,回忆当年的的蓝色理想,都不觉的笑了起来;我们谈到了Flash,聊到了MAX,Danger不亏是中国Flash发展第一人,对Macromeida产品的研究也是相当致深,国内能做到一边聊天,一边用手机回复MXNA的人可能只有他一个了;我们聊到理想,聊到生活和未来,感受到这个城市的压力,但更多的是希望和对Flash的执着。

  当了解到2B Studio的三个伙伴都已不在以前的公司的时候,心里不由的感叹:可能2B在国内的设计页内留下了一个永远的记号。Danger说:2B还在,因为我们都在,只是不在一起工作了,呵呵。

  和Danger再见后,突然想了下自己的年纪,不觉也25了,却没给这个互联网留下些什么,只愿国内的设计行业能出更多的新人,新作品。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