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光明赚钱求存,阳谋有私继续汉化

[quote]备份一下[/quote]

知道为何这个专题叫“汉化生存”?这个专题名称不是现在才有的,是汉化月刊发行后就定的专题,一直沿用到今。什么是汉化生存?因为生存不易!四年了,不算很长的时间,但是在这四年中,多少网站风风火火,多少网站黯然沉沦?多少汉化人星光闪烁,又有多少汉化人悄然隐去?这四年来,我们作的最重要的一个事情就是--坚持下来!要坚持就要生存,只有生存了,才能谈奉献,才能谈发展,才能有今天的汉化新世纪!我们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强的,从一开始就不是;但是我们是能坚持下来,能生存下来的一个团体,才能让汉化新世纪这个名字没有成为历史,没有成为记忆。如果我们还算是对汉化的发展有所贡献,有所交待的话,那么,只能是因为我们能活下来,比一些网站能活得更长一些,而不是我们比他们更伟大。

3721是什么?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目前为止,愿意正儿八经支持我们,给我们提供一种以利益形式取得汉化认同的商业合作。至于它的阴谋、是非,跟我们无关,要说的话,到其他地方去说。跟3721的合作,从来都是阳谋,是公开谋取汉化新世纪生存,谋取汉化付出某种象征意义的商业行为。我们没有杀人放火,没有色情广告,没有垃圾邮件;我们的汉化也无法像CARCKER那样随便搞定一个商业软件就赚取以K为单位的货币,也不能像闪客那样从容的设计几个网站、几个广告就能赚取银两……诚然,他们得到的是他们应得的,但我们并没有比他们少费几滴脑汁,可是现状就这样摆在我们面前--汉化不赚钱!!而且,我们把技术公开了,赚钱的也不是我们。但是,我们得挺下去,得活下去,就这么简单。

对于汉化而言,从汉化新世纪下载汉化,你是“用户”,但是这种汉化人和汉化“用户”的关系,并非现实中的“服务”关系。“用户”有问题,可以找我们,我们有精力有时间我们会答复,但是我们没有精力和时间的话,甚至是没有心情的话,我们也可以不理睬,因为我们没有欠“用户”任何东西。还是那句话--你用了汉化,你有所“得”;你不用汉化,你没有“得”,但也没有“失”!没有任何商业的交易行为和基本元素,因此我们有理由不接受任何以服务关系为述求的要求和约束!而且,我们不是活雷锋,我们愿意付出是因为我们愿意,不是因为我们无私,也没有谁可以强迫我们无私。

我们作了汉化给大家,无论大家是否会说谢谢,该坚持汉化的还会继续坚持汉化下去。如果你愿意,请给汉化人说个谢谢。但是不管如何,如果没有感恩的心,也请有点宽容的心!

以上内容是因为论坛中的若干贴子反复纠缠在3721的问题上,对于有关3721的问题,我们将以厌烦的理由进行适度的封杀。我们不反对对3721的批评,但是有关3721的批评,正确地表达不满应该是去找3721。现在我们对该问题的继续搅缠表示极大的厌烦。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